chenhao7

将致力于推广花式足球进校园,让大家更了解花式足球,微信1140944871,期待大家的参与,与我们一起共同致力于花式足球的发展。

专访联盟会长陈浩:一年风雨花式足球路

会长:一半是魔鬼,一半是天使,这就是不一样的我,致所深爱的花式足球.....


小编今天和我们联盟会长聊了很多事,当然有些是关于他自己的,会长也是个感性的人,对于花式足球有种很深的情感,小编从联盟会长的言语之间,也是深受感动。所以特意今天作为一个局外人,总结了我们会长学习花式足球以来的故事,希望能鼓励大家继续坚持,梦想总会赢的....

原创!带着足球旅行

我们联盟会长学习花式足球已经有一年多了,喜欢带着它旅行,追逐夕阳,一个人,一个球,彼此相依,基本走到哪,就玩到哪,他有过嘲笑,也有过赞美,但他不在乎别人的眼光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这就是会长和花式足球不一样的旅行故事。

原创!带着足球旅行

从2015年初接触花式足球以来,会长就深深地喜欢上了这项运动,他说花式足球是如此的迷人,以至于每天都忘我的练习,基本每天也都会练6+小时以上,有时除非练到了虚脱,才会停下来,但收获的满满的都是喜悦,那种超越极限的快感,以及对freestyle精神的追求,也是会长每天重拾希望的动力,所以他更坚信自己,越努力,越幸运。

原创!带着足球旅行

2015年7月中旬,会长和一群志同道合,和他一样是大学生的朋友,创立了我们广州高校花式足球联盟。他们深知中国的街头足球任重道远,而他们的伟大梦想是将freestyle football推广到大学校园中去,让学生们能体验到足球不一样的快乐。也相继走进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,广州体育学院,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义演推广教学,受到热烈的欢迎。

原创!带着足球旅行

他也特意提到,联盟创立之初,对于他们来说,那是多么美妙的一天,总觉得梦想是如此的近,可惜现实总是让人们无所适从,以至于一年过去了,他们还在苦苦的因为导师,资金问题,而苦苦支撑着。合作伙伴也相继的离去,最低谷时,他也想过离开,但作为会长的他,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,以及全国粉丝对于他们的期待,所以他觉得还是要继续坚持下去,说不定明天会更好呢。

 

原创!带着足球旅行

其实对于会长来说,最内疚的还是他的家人,会长说,他的家人们一直都在担心他,他也知道花式足球并不能作为一种工作,这也是他很多朋友对他说过的。但不管怎样,路是自己选的,他会一直走下去的,对于父母他也只能说声很对不起了,但是会长觉得父母会理解他的,他印象深刻的是依然还记得去年六月份从广州回普宁老家演出时,母亲在台下,看他在台上表演时流露出的眼光,那是一种认可,以及演出后,母亲对他的表扬,所以他觉得在以后的日子,他要努力做得更好,要成为他们的骄傲。

原创!带着足球旅行

这就是我们会长和花式足球的故事,他叫陈浩,还是个大大大帅哥呢!小编着实害羞了啦,他还喜欢到处旅行,说不一定有一天,你会在你所居住的城市遇到他在路边卖艺赚路费,到那时记得和他打招呼,叫他名字啊,或许他会送你礼物,也会和你聊聊他这一路上所发生的有趣的故事呢。

原创!带着足球旅行

我们联盟会长请你喝红牛...快来偶遇吧!free..

原创!带着足球旅行

最后让我们骑着阳光,奔向明天吧!....继续坚持,致所深爱的花式足球

原创带着足球旅行

听过太多的坚持,最后还是得一个人默默的承受所有的苦难.....

联盟一直致力于原创,追求完美,freestyle.....

最后期待更多的人加入我们,也诚邀更多企业资金合作,偷偷告诉你,下期会有更多的精彩来袭的.@@...或者你有更好的,想展现自已与足球的故事,或者美图都可以私发我们....最纯粹的足球!自由,快乐...

联系我们,官方邮箱:1140944871@qq.com

新浪微博:广州高校花式足球联盟

官方微信:1317887129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广州高校花式足球联盟组织部


评论